close
1073022847.jpg


玄日狩第一集封面



昨天才剛看完第五集的內容而已

說真的,裡面討論的內容是有些沉重的

可確是很大的問題所在



『愛,是什麼?

沒有血緣關係,就不是自己的孩子了嗎?』

故事裡面日基言的愛是狂熱,不只燃燒著自己,也燃燒著別人

獨裁的愛,是沒有人想要的

若不是羅葉的身分,我想這悲劇也不會產生

或是帶給日向炎及日向夜的傷害就不會那麼大了



是有血緣又怎麼、沒有又怎樣?

如此狹隘又如此狂熱,卻偏執到令人有點心酸

日基言是可憐的,我必須這麼說

最痛苦的是他、最無助的也是他……

自以為是的熱愛,到頭來卻跌的滿身傷

造就了他一生的遺憾

 

看完後有點心酸,又有著其他複雜的感觸

這套書等了兩年,等到第五集的END字樣,等了很久

也值得大家細細品味



書名:

【玄日狩】I-Protection

【玄日狩】II-Friendship

【玄日狩】III-Humanity

【玄日狩】IV-Study

【玄日狩】V-Love







以下為2006.10.29 16:47 所寫

這是御我和亞砂共同組成的社團--御飯糰

所出的同人誌本喔!!

由於是自己出資做的

當然定價也會貴一些

一本250元

在太平路的捷比可以買的到喔!︿︿



接下來是簡介↓



─ 玄 日 狩 ─

                文:御我‧圖:亞砂





『我是保護哥哥而生的。』



『如果是這樣,那麼,親愛的弟弟,我是為了守護你的自由而生。』



去吧,去做任何你覺得快樂的事情。



如果你要毀滅地球,我就你備好彈藥。



如果你要毀滅我,請在殺我之前,叫我最後一聲哥。





每一個曾經和他對上的競爭對手,每一個都發誓不再對上此人。



每個人都說,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他手中,任何詭計任何陰謀都瞞不過他。



他在這世界上就好像神一般的存在。



他是打不垮的。



人們將這個傳奇的存在敬稱之為──







" 日 皇 "





內容敘述↓





「進行得如何了?」



「非常的順利,日先生,簡直是不可思議,你知道的,把全身骨頭換成超合金,用藥物使其肌肉和皮膚的堅韌達到一般人的十倍,甚至是在腦中放上晶片,每一個都是失敗率超高的實驗,我們都沒想到實驗品竟然會熬過來,發展得甚至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。」



***



「弟弟在哪裡?」



日向炎手上拿著最先進的掌心雷,槍口比著的人正是自己的父親。看著漆黑的槍口,父親卻非常的冷靜,他甚至笑著說:



「我正打算把他送給你,當你二十五歲的生日禮物呢。」



「別緊張,孩子,我只是想讓你看看,你最親愛的弟弟而已。」





  『我發誓過,我會保護你。』





本人感想↓



喔喔喔!!!!

我感受到內部有點BL性質的兄弟之愛(眼光閃閃閃~~)

呵~~

其實她只出了第一集而已

我覺得內容很不錯看

最主要是他的弟弟--玄日

可愛的他

有著不同於常人的身手和身體

在學校裡他會發生什麼事出來呢?

真的是好看到不行

大家可以去看看喔!!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殷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